media_img

傳銷有害屬靈健康

「傳銷」又稱多層次傳銷,在國外又稱「網路行銷」(Network Marketing) ,或MLM (Multi-Level Marketing)。一直以來,教會的門徒都有少數加入此生意模式。身為教會的牧者,我有責任在此提醒:「傳銷有害屬靈健康」。原因如下:...

media_img

「山城報」四月刊經已出版了!

首先我想代表香港基督教會歡迎一眾由亞洲各地蒞臨參與我們亞洲領袖會議的全職工。亞洲分別有東南亞、南亞、菲律賓及中國四個區域的教會,今次會議參加的人數超過130人。這次會議當中也包括 Delegates Meeting(註:每1000個門徒以上的教會/區域可派一個使節代表所屬區域的門徒),我們會為一些關乎全世界基督教會的重要議題作出投票。雖然我們已經在 ICOC Cooperation churches 的框架下運作得暢順,並持之以恆,但是由於情況會不斷變化,我們仍需將一些遇見的狀況作出變動及回應。因此我也非常感激大家為保守在基督裏合而為一的心所作出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