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_icon山城報


mindmap

大中華激勵信息/訊息

透過山城報,大中華各地教會的好消息可以更廣泛地分享出來,當中鼓舞人心的生命故事、門徒間的彼此相愛例証、不同教會的夢想及成長等等,都令我們更深入體會神的大能!今年山城報更透過微信(WeChat)網絡平台,讓大中華的門徒更快更方便地接收到這些激勵信息/訊息。
你可在手機上,點擊微信應用程式,搜索“山城報”後關注,之後點擊右上角的選項,選擇"推薦给朋友"便可以了。目前已有二百多名大中華的弟兄姊妹在微信關注了山城報訂閱號,希望你也加入我們,一起接收神國的好消息,一同被激勵!

了解更多
mindmap

中年有危亦有機

基督徒也有中年危機嗎?不是有神就能不一樣嗎?人生是一場馬拉松,當走到一半的時候,人容易迷失,信念變得模糊,已遠離了當初年輕的心 志,卻未看到何時可以到達目的地…

了解更多
mindmap

青少年與家庭會議-「承諾」

家庭對孩子的心靈和屬靈發展扮演著一個很重要的角色,而往往成功的家庭都能在「恩典」和「真理」之間找到一個平衡,而這份平衡往往是需要夫妻之間有著良好的溝通和屬靈的基礎才能有效地達成,「家長」這個角色確實需要終生學習……

了解更多
mindmap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

奇妙的事發生了,房東太太竟然主動打電話給教會,說希望可以見面聊一下價錢,但這地點就在新竹市最昂貴的地段……感謝神激動房東付出給教會非常多的東西,教會的硬體設備可以說幾乎一半是房東捐贈的,並且房東考慮到教會聚會的需要,額外的花了新台幣十多萬元添加設備給教會…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