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_img

婚姻輔導

從彼此認識、相處溝通、到籌備婚禮、新婚適應、夫妻間都會容易遇上衝突,亦會因婚姻經營中的種種挑戰而造成爭吵甚至對彼此失去信心而離異。而教會中的婚姻充滿盼望,首要是因為基督信仰給我們的婚姻觀,其次是夫與妻持續謙卑地學習和改變。

了解更多
music_img

義工服務

好施捨的,必得豐裕,滋潤人的,必得滋潤。(箴言11: 25)我們致力模仿耶穌基督對窮人的心,關懷及滿足社區的需要,有效運用我們現有的資源,讓更多人有機會參與義工服務、助人自助及建立友誼。

寰宇希望  愛無限
music_img

Music Connection

以Live表演型式,為音樂愛好者帶來不同風格的音樂。每三個月一次,安排樂隊作現場表演,將詩歌、多元化音樂帶進社區。

了解更多
music_img

Incredible Me

“i’m ”(Incredible Me)代表“令人難以置信的我”,“me”是一班父母的孩子。特殊孩子也可活出難以置信的生命,而這些孩子的父母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因為他們比其他家庭付出了更多的魄力。在這裏,他們可以彼此扶助、分享經驗、互相鼓勵。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