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Incredible Me


“i’m ”(Incredible Me)代表“令人難以置信的我”,“me”是一班父母的孩子。特殊孩子也可活出難以置信的生命,而這些孩子的父母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因為他們比其他家庭付出了更多的魄力。在這裏,他們可以彼此扶助、分享經驗、互相鼓勵。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 (箴言22:6 CUNP)

2007年,Incredible Me (IM) 由一羣特殊學習需要(SEN)小朋友的家長及一班熱心義工組成。目的是關顧教會內SEN兒童的家庭。

在早期的IM, 我們主要舉辦足球訓練班給小朋友參予。近年,我們的工作主要在改善SEN小朋友在星期日上主日學的情況。設立了「童心小組」課程,教授弟兄姊妹如何照顧SEN 兒童。未來,我們會繼續舉辦這些課程,令更多有心幫助SEN小朋友的門徒能得到訓練。最重要是希望幫助我們的SEN小朋友,將來長大以後能成為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