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山城報


天國之歌

過去的十月底「大中華歌唱領袖工作坊」於台灣花蓮順利舉行,約100位充滿熱誠的歌唱領袖一起參予。

三日兩夜的工作坊中,我們學習了信念關於「為何要敬拜?」、詩歌崇拜設計、詩歌與個人靈性成長、詩歌與傳道等環節。此外,一班歌唱領袖於壯麗的太魯閣國家公園中默想及山谷中歌唱,令彼此也體會到神的慈愛和鼓勵。

為了協助各地教會有更多的資源分享及良好溝通,我們成立了「大中華歌唱侍奉籌委會」,希望令大中華歌唱團契更合一。

在此,要衷心感謝台灣教會,在經過磨練及挑戰下努力堅固了門徒的信心,令教會重新團結及發揮恩賜,並且研發了新的「天國之歌手機應用程式」*,造福大中華各教會!新的應用程式包括多種語言、短片連結、音樂錄音、歌曲分享等工能,相信必可提升大家對詩歌敬拜的層次!快些下載吧!

(*註:有許多新歌和功能,團隊目前正在不斷更新中,但已經歡迎各位下載。)

 

文:A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