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山城報


我們是夢想背包客!

台北教會的Campus團契這五年來持續招募大學志工一起服務弱勢的學童,透過服務的共同經歷傳福音給大學生,陸續幫助了十多位弟兄姊妹受洗。

我們是一群把夢想裝進背包、以行動去實踐福音的門徒,因此在今年以「夢想背包客」作為團契的品牌,透過網頁以及社群網絡來發聲、邀請參與活動。(歡迎參觀:www.TaiwanChurch.org.tw/campus-sector)

3-5月我們針對大學生最關注的兩個議題:生涯規劃和愛情關係,舉辦了一系列講座和查經班。

「誰在加減你的人生」校園講座由任職NIKE培訓主管的弟兄Aaron主講如何訂立使命宣言、朝正確的生命目標前進。講堂有20多位朋友參加,最後講者給了5個啟動改變的問題,讓學員兩兩一組連續五天彼此分享,讓門徒可以後續與朋友保持五天的跟進。

姊妹們則利用中午時間舉辦一系列三堂的「愛情學分修了沒?」由大學姊妹邀請身旁的同學來參加。反應超乎預期的踴躍,於是週四週五都開班,三週累積了20人次的訪客參與。當中台大法律系大四的姊妹儀文雖然正在準備八月的律師國考,陸續帶了五位同學來,自己則是每週聽兩次、六次全勤參加,相當的火熱!週五晚間的系列查經班「愛情益生菌:關係清道夫」,則是男女混合來探討愛情關係,大學生和社會新鮮人都有很坦誠鼓勵的分享。這幾堂名為愛情的查經班不僅探討戀情,關係的原則是可以運用在任何親近的相愛關係,這很重要卻在一般家庭或校園裡很少被教導,幾週下來有2位女同學和1位社青男士開始查聖經。

夢想背包客後續還有「為什麼要談戀愛?」、「為什麼要做志工」兩場校園講座,禱告神讓我們藉此接觸到更多渴望認識真理的大學生!

 

撰寫:Amber紀茹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