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教會消息


香港基督教會喜迎新任教會領袖

在過去十年,我和太太 Jane 被呼召帶領香港教會,藉著神的恩典,我們感恩地見證神興起了不少成熟的傳道人和婦女事奉領袖。這祝福容讓我們為教會揭開新一頁,成立了一個帶領團隊 - Hong Kong Leadership Team。透過我們帶領團隊的合一和合作,我們走到這歷史性的新一步:由現任的傳道人和婦女事奉領袖中選出未來的教會領袖,任期為三年,最長為三屆任期。這選立新教會領袖的理念,是憑藉我們的信念和經驗,對於較大的教會,特別是像我們中國式父權社會來說,我們相信有新任的教會領袖,加上預定的服侍期限,會為教會帶來最好及嶄新的景象。
 
很興奮地跟大家宣佈,經過整個職工團隊的禱告和禁食,我們由教會長老和傳道人組成的選立委員會,在聖靈的帶領下,選出了 Godwin 和 Crystal 成為下任教會領袖。他們都是在香港基督教會受洗、冒升,並在過去二十年一直忠心地作為區域領袖服侍教會。他們的兩名子女都是教會忠心和結果子的門徒。新任教會領袖的任期將在七月一日正式展開,而接任儀式會在今年十一月,教會三十週年慶典上舉行。我和太太 Jane 將會繼續帶領港島區域,同時協助和支持他們新的帶領團隊。我們全心相信,憑著他們對神的熱情和愛,Godwin 和 Crystal 將會帶領教會進入一個成長的新紀元,致力建立教會的下一代,並繼續將福音在香港傳開。
 
願榮耀歸與神
 
Steve Chin 覃思源
2017年香港基督教會主任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