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教會消息


Mindmap • 旅圖遇快 (第十一期)

我有兩名仍在就學的孩子,這讓我深深體會到在香港成長讀書的壓力,在我們這片土地上,周遭環境沒有提供太多的遊玩空間,學習模式單一,未能有廣闊天空接納不同的才幹及發揮各人所長,環顧身邊學生努力完成學業出來工作,但又被不同的現實或是傳統的枷鎖規範卡住,阻礙著為理想夢想打拼的心志,往後到成家立室之日,卻為住屋養兒財政問題不知又會被困多少年,更不用多提香港人擔心長者福利短缺的議題......我們何時可以跳出桎梏展翅高飛? Mindmap三週年了,謝謝你們一路上的支持!我們一直堅持要活出真我,尋找夢想,建立有愛的人生,希望讀者們也和我們並肩前行!今期三週年刊我們繼續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生命故事:單身女生二十年來如何由反叛學生走進感情生活低谷,浮沉多年今天終能享受甜蜜婚姻並帶給身邊人正能量;從事音樂劇團工作的導師為夢想點點滴滴展開學生們成長的一頁;七十多歲婆婆如何持續生命的熱情,成為朋友們的加油站;自小過教會生活卻為贏取別人認同過著雙重生命,怎樣掙脫牢籠找到真摰友情及內心喜樂......無論外在環境如何,只要擁有一顆自由的心靈就能真正的在人生中翱翔,希望我們仨(我你他每一個)能一樣自在,一起飛翔!相信我們可以飛得高看得遠甚至能觸摸天堂!

Mindmap 網址: http://mindmap2013magazine.blogspo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