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教會消息


全職教牧團隊退修之旅

One Team
「大能的勇士阿,耶和華與你同在 。」(士師記 6:12)
 
農曆新年前 (5/2-9/2),教會全職工到了越南峴港一趟,參加了名為“One Team”的全職教牧團隊退修之旅。
感激David 和 Florence的悉心安排,每天行程既緊湊又豐富。初抵越南的第一節主題課堂,Godwin 和 Crystal 提醒我們建立教會幾項不能或缺的價值:團隊和家庭 (Team & Family);信任和尊重 (Trust & Respect) 。稍後Jeff 和小慧分別教授的課堂,要求個人在屬靈上挑戰自己;Francis 和曉嫦,David 和 Florence所準備的Devotionals,促進全職工彼此和自我認識。下午時段比較輕鬆:一起做運動(打飛碟、打網球)和遊覽;臨離開前一個晚上,更有Jason 和 Catherine為大家設計的遊戲環節;再加上早午晚不同時段滿滿的fellowship appointments, 大家不單盡興,身心靈上都感到飽足!
感激Godwin 和 Crystal對全職工團隊的愛,希望大家由內至外都能充電和得到關顧,這是大家所需要的。
 
以下節錄了部份教會全職工對這次退修的回應:
 
Antony (將軍澳教區) : 因為彼此可以靠近,令這次全職工退修畢生難忘。感激可以早午晚一起共聚 fellowship,更有分享夢想、信念、挑戰與成長歷程的不同班級和 Devo,當中有笑有淚,叫我對無論是成熟或年輕全職工的認識和敬仰增添不少!欣賞我們的團隊,才藝橫溢之餘 (尤其是運動及遊戲當中),對神更有顆柔軟的心 。我以身在此一團隊感到無比自豪。
 
曉嫦 (鐵路教區):這次全職工退修的地點選得很好,充滿新鮮感!時間表安排很多建立關係的時間,促進了很多深入的fellowship。每天早上的Devo和Class很深入,幫助自己去思考很多,有久旱逢甘露之感。希望每年都可以有教會全職工的退修時間!
 
Winnie (新界青年教區):開心可以和所有全職工一起退修。今次有很好的教班和 fellowship 時間;對自己來說,特別的地方是當中有一些全職工共事已久,但一直未有機會認識更多,可以藉着今次走在一起,彌足珍貴。唯一美中不足之處是不夠個人默想時間。
 
Herbert (港島家庭及青少年教區):自己跟有些其他教區帶領的全職工、傳道人比較少見面,開會以外也比較少機會聊天。感激今次可以有教牧團隊一同退修的時間,可以更自在地與屬靈前輩fellowship及學習。
 
Sharon (新界校園教區):很感激這次的退修,可以認識不同教區的全職工及他們的信念,被每個人的獨特性 (uniqueness) 激勵很多!他們的分享亦很攪動自己的心,令自己有不同的成長方向!
 
Florence (九龍中教區):David和我很榮幸可以服侍大家,我個人也很享受和大家一起退修的時間。在不斷的深入fellowship 中,很感受到大家的關心和愛,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