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Mindmap


用音樂連結朋友 用音樂傳遞信念

起初,樂隊的對象以在職人士為主,由幾位核心成員組成,之後一傳十,十傳八,形成一個更有規模的樂隊。舉行了多次大型聯合查經小組的音樂會,如以懷舊歌曲為主題的「光陰的故事」及「Simple Life」音樂會,表達在不斷向前的社會中,我們如何從「懷舊」中追求恆常不變的價值觀,啟發觀眾思考。
「後來,我們嘗試了街頭表演,並感激有機會到杭州為一個在職人士門徒會議演出。」
 
 
杭州音樂會當晚演出了多首經典流行英語及中港台歌曲,在場超過三百人,相當熱鬧。而最近1月份舉行的「伴我成長的歌 - Our Song Our Age」音樂會,當晚免費入場,獻唱流行曲加插成長點滴的分享,發放正能量。除設有自由點唱時間,更有特別環節:「森歌 - Tribute to Sam Hui」,向許冠傑先生致敬,聽眾們都津津樂道。
談到樂隊一個重點演出,就是2013年舉行的「Rock On‧向我們的黃家駒致敬」音樂會,在Mega Box通利琴行演奏廳舉行。當晚演出了黃家駒曲目,加上關乎生命的旁白穿插其中,表達對理想的執著,永不磨滅的信念。當日氣氛激昂,在場超過200位觀眾回味無窮。
「『Rock On』是第一次有非基督徒一起演出的音樂會,期望日後有更多志同道合的非基督徒朋友參與其中。」
「最開心莫過於找到一拍即合的伙伴!阿亨是其中一位。另外,很欣賞阿Jay,一開始加入時,已很建立及鼓勵團隊,2013年杭州singleconference音樂會,他已為人父,仍願意自費參與演出,真的很欣賞他的付出!」
Live Music Connection當中很能夠建立彼此,從未有成員表現個人主義或壞脾氣,反之互相配合和尊重,願意接受別人意見,成為對方的音樂良朋。鼓勵大家可將自己熱愛的嗜好,建立更多平台,與更多志同道合者分享,令生命更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