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生命分享


85歲長者歸信

梅姐是Grace 和偉叔叔的媽媽,也是美娟的婆婆(奶奶),培峰的祖母,亞庭的外祖母。他們全都是耶穌基督的門徒。
 
梅姐早於十八年前已開始接觸教會,但因工作關係只是斷斷續續參與主日崇拜,及至退休後才稍為穩定地上教會,參與十架下姊妹爸媽約會的活動,但就是一直不願查考聖經,說恐怕將來見不到已過世的丈夫。
最近兩年,梅姐開始與十架下姊妹建立友情,更勤於參加查經班。半年前,因弟兄Eric Ho 一篇講道,提醒眾人勿作旁聽生,到頭來得不到任何分數!梅姐於是下定決心認真尋找神。
 
經過五個月的查經,梅姐越查越明,她察覺到過去一直以自己的想法行事,撫養了子女長大成人,卻與他們關係疏離。梅姐決定主動向子女道歉,修補關係。因此,母子、母女關係大躍進,親密起來,之間隔膜全消!
 
「耶和華豈有難成的事麼?」創世記  18:14
梅姐由從前只想顧好自己,不要麻煩人家,到近來常說十架姊妹就是她的家人,要親親密密;由客客氣氣與人保持距離,到熱心關顧姊妹和身邊的人;由拒絕接受家訪,到主動開口邀請查經姊妹上她家作客;由不慣開口禱告,到在祈禱中表達感恩之情;由硬朗的性格,到柔軟的心腸,凡事謝恩。每當提起感恩的事,總見她眼泛淚光;遇上徬徨時,就立刻望天求問神!
梅姐受浸前兩星期,常說自小沒有爸爸,如今可稱天上的父為爸爸,滿心感恩!
願一切榮耀歸與神,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