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生命分享


神有預備

Win 十四年前第一次被姊妹 Jessica 邀請來到教會,但因當時男朋友反對她上教會,她便停了來聚會。

三十年來眼中只有男朋友的她,在2016年因男友患病,她變得無助、脆弱,前行也失去了信心,工作方面更是一池死水,覺得人生失去了方向感。那時她想起了神,並祈求神給自己一條出路。2018年末,男友不幸離世,想不到這竟成了人生的另一開端。2019年 Jessica 再次邀請 Win 返教會並開始查經。

查經後期,當 Win 與同事和朋友分享自己返教會及想成為基督徒時,她們都不敢相信她的決定,甚至勸她去其它支派教會。但 Win 專注在神裏,也深深感受到幫助自己查經的姊妹那份大愛,被她們願意犧牲時間及心力去幫助她而感動,也體會這是一間跟隨聖經標準的教會,因此她留下來繼續查經。Win 很感激神對自己的不離不棄,十四年以來,她先後參加過三個不同的查經班,有超過十位姊妹帶領她認識神,終於在2019年6月23日 Win 決定受浸成為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