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生命分享


蓮姐的故事

蓮姐是姊妹 Winnie 的媽媽,為人堅毅,性格獨立,獨力養大三名子女。她守傳統拜祖先,一直對神不感興趣,只偶爾參加十架姊妹籌辦的媽媽聚會,雖在兩年前被女兒推動來到教會,但先後兩次查經都無疾而終。
 
今年農曆年後,發現癌病復發,女兒涕淚交流地與她真情對話,蓮姐決定再次認真查經。這邊廂心房打開,那邊廂手術日子臨近,知悉手術存著高風險,距離入院只有兩天時間,卻連「耶穌的自稱」也未查到。姊妹們要救她的靈魂,要與時間競賽!Rebecca 和 Helen 聯同 Winnie 在剛過去的星期六下午,由讀「罪」的一課開始,與蓮姐在十小時內完成查考所有的查經課題,並於星期日計算代價,之後隨即受浸成為耶穌基督的門徒!
 
「在人是不能,在 神卻不然,因為 神凡事都能。」馬可福音 ‪10:27
在讀「罪」的一課時,蓮姐認罪和決心悔改,更勇敢地與親人修補了多年阻隔的關係。十字架的愛驅使蓮姐急切回到神身邊,她更有一顆小孩子的心,前所未有的表達內心及感激之情,從前千斤重扛在肩上也不唉哼一聲的蓮姐,還謙卑地請姊妹教導她以彌補不足之處哩!一切都是神的作為,願榮耀歸與神,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