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生命分享


Betty的堅持

趙家壁於2019-01-26 受浸,他是我們美國教會十架下姊妹 Betty 的老爺,他已結婚六十載,滿堂的兒孫各有成就,並已分別移居國外。

廿多年來,趙先生與太太目暏媳婦 Betty 對信仰的堅持,對耶穌的不離不棄,深深地被影響。另一方面,他們雖然曾到訪不同國家的教會聚會,內心卻始終沒有被感動。數年前,趙氏夫婦完成了湊孫大業,便從美國回流香港,經 Betty 介紹,來到港島區域的長者團契。神藉港島一班熱心長者對他們的關愛,影響了他倆開始出席主日崇拜,並認真查考聖經。

趙先生雖然年事已高,聽力和記性都不佳,但依然熱心求解、虛心受教。當讀到罪的一課時,由不明白何為罪至認知自己的罪並立志悔改,更向居住在遠方的家人道歉;為實踐門徒使命,他不畏天寒在街上傳福音;藉着每天睡前的禱告,他內心得到了真正的平安。

趙先生受浸前,只有短短三天的時間通知海外的家人,但居住在美國的孫女和新加坡的兒子媳婦都趕來出席他的浸禮,並被當天的分享深深感動!趙先生的改變着實影響着整個家族,趙太現在也正與姊妹讀聖經,請大家繼續為他們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