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生命分享


Teddy被感動而改變

Teddy被感動而改變

港島家庭及青少年教區:Teddy 曾兩度查經,但由於未能認真投入,便中途告吹。一年前,我們親愛的 Peter So 弟兄向好朋友 Kevin 建議,或可將兒子 Teddy 由校園團契帶回青少年團契重新尋找神,因此 Teddy 於2018年1月回到青少年團契再次展開查經。

青少年同工不斷幫助 Teddy 在查經中學習面對及悔改自己的罪,可是過程中困難重重,但人的工作不如神的工作,在去年12月,青少年同工表達了對 Teddy 和神關係的關注,讓他認真思考。就在這段時間,Teddy 被神感動而改變起來,認真對待及鼓勵身邊的關係,靈修主動分享耶穌釘十字架給他的信念及體會,明白到自己的罪也傷害了很多人,Teddy 開始對罪更敏銳,主動反省及承認罪,單為在神面前求清潔的良心。

在1月20日(日)完成長者希望日的服侍後,我們一同見證著 Kevin & May Lo 的兒子 Teddy 受浸了。願榮耀歸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