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生命分享


禁食72小時

Bert 和 Ivy 的女兒譚因於12月23日在淺水灣受浸,她是第一個升上校園團契後受洗的 KK女生,大家都為她的得救而興奮!
 
譚因自小在教會長大,對身邊人的付出都習以為常,她在青少年團契曾與姊妹查過數次聖經,但都中斷了。
 
升上校園團契一段日子後,姊妹在一次傾談中問到她上教會的原因,並鼓勵她再次尋找神。而另一方面,譚因從公開考試中,了解到比自己能力強的人很多,而她的驕傲只會令自己變成井底之蛙,於是她決定要用謙卑和堅決的心再次查經尋找神。
 
在查經中,她終於明白到過往的自私和驕傲是多麼傷害身邊的人,於是她主動向曾經幫助她的青少年同工道歉;也努力付出給家人和姊妹;為了突破自己的信心,她更決定在受浸前,逢星期日禁食,甚至為自己要改變的性格禁食72小時。
 
譚因以往的生命像枯木浮在水面一樣,缺乏方向和生命力,今天她卻努力學習捨己為神,並願意謙卑接受挑戰。她流著淚說:「尋找神對我來說從不容易,但我沒想過放棄。」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耶29:13)
 
很欣賞查經團隊的姊妹們,同為KK的她們,以活出自己的信心和榜樣,帶領譚因經歷屬靈的成長與改變。願榮耀歸予神!
 
#baptism #hkcoc #生命改變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