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生命分享


母親和神的橋樑

美蓮一向盡忠職守,自小幫助父母照顧弟妹,出嫁時父母對她的不捨之情可想而知!結婚後她在家相夫教子、善理家務,婆婆及丈夫在家中的大小事情都放心地交由她打理。作為一個妻子、一個媳婦、一對兒女的母親,她的愛心和付出是無可厚非!
 
家庭就有如美蓮的個人辦公室,一切須按她的意思運作,家中必須保持整潔,精心炮製的湯水必須喝光,偶然有人有不合作的行為,她就絮絮不休地勸阻對方,無疑這完全是出於愛護家庭而作的,但神就藉此生活模式謙卑了她 - 女兒和她的關係由不和以至變得冷漠,每次查經時提到母女之情,她總是眼泛淚光,不能理解為何自己盡力照顧家庭卻換來不能溝通的母女關係!
 
幸好子女們早在幾年前成為門徒!在神的教導下學習如何孝敬父母坦白溝通。兒子最終成為了母親和神的橋樑!美蓮經過四年時間觀察教會,眼見基督徒的關係旣誠懇又密切,她便很喜歡參加主日崇拜及活動!美蓮更在今年決定認真尋找神,終於在十一月十日受浸成為我們姐妹,並承諾會盡力回饋神!今日母女和好,夫妻相敬,神對她的家庭的這些祝福可能只是一個開始......
 
#baptism #hkcoc #生命改變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