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生命分享


Kitty 改變的故事

Kitty 是弟兄阿傑的妹妹,現就讀香港大學理學士一年級。她對於阿傑在九年前成為門徒後的改變一直都感到非常深刻,特別在她的中學時期,每當經歷傷心難過,或是面對學業壓力時,阿傑都會主動關心她,並用聖經的教導安慰她、鼓勵她。在阿傑的影響下,Kitty愈來愈相信聖經是真實可信的,亦決定在考完DSE後便跟隨哥哥參加教會聚會。
 
來到教會後,Kitty 隨即答應姊妹的邀請開始查經認識神。在查經的過程中,她明白到罪在她生命中帶來的傷害和影響,了解到因為常常與別人比較的心態令她活在缺乏安全感和別人的目光中,甚至漸漸變得專顧自己,看不到神在她生命中給予的祝福和照顧。當知道耶穌基督為她的罪犧牲而被釘在十字架上,Kitty 決定將對耶穌的感激化為行動,期望自己能一生跟從聖經的教導。縱然這個決定為她帶來不少壓力和擔憂,Kitty 仍然繼續努力改變,由討別人喜悅轉變為學習活一個討神喜悅的生命,她甚至在大學裏主動與陌生人分享神如何改變她的生命,並希望邀請更多人認識神!
 
Kitty 受洗的當晚,她的媽媽和朋友們也到來一同見證這個時刻,Kitty 分享從九年前,哥哥受洗成為基督徒到現在,神一直在她身邊,透過不同人向她傳遞神的愛,而她希望九年後,甚至在不久的將來,她的爸爸媽媽也能認識神,一同成為基督徒!
 
#baptism #hkcoc #生命改變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