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生命分享


完美的音符

五月一日,Andrew 和小珍夫婦在清水灣受浸了!
  
 
這對夫婦能成為門徒,是神透過巧妙的計劃,動員了不同的查經班、事奉團隊而合奏出的動人一曲。前奏是(四年前)教會詩班的歌聲吸引了住在崇拜聚會對面屋苑的小珍,不請自來參加主日崇拜,後來小珍帶來了她的丈夫 Andrew 和好朋友 Angel ( Angel上星期已經受洗成為我們的姊妹了!)
 
在他們尚未預備尋找神時,不同教區查經班的澆灌、兒童班內十架下姊妹的愛心服侍、青少年教區對他們大兒子的影響......都在他們的心田裏撒下了屬靈的種子。後來,他倆結識了「麗港一家」查經班的一些弟兄姊妹,神便為他們掀開了新的一頁,奏起了第二樂章…...  
  
 
「初期認識 Andrew 時,發覺他對任何事情都有自己的論點及看法,所以很難想像他有一天會謙卑聆聽神的話...…」弟兄為Andrew 施洗前這樣分享。後來 Andrew 卻認真看待經文,他每次查經後回家也會再寫下自己的筆記,補充遺漏了的細節,甚至會把提及到的經文,完完整整地抄寫一遍,以強化信念。神的話的確是活潑有功效的,經過年半的查經,Andrew 徹底改變了。他不單謙卑接受弟兄們的意見,甚至願意向大兒子道歉,修補幾乎缺裂的關係,夫妻亦變得無所不談,包括自己的軟弱。
 
至於小珍,在年半查經過程中,也經歷艱難,她曾因害怕坦白和悔改而逃避,停了查經四個多月,內心卻十分掙扎。「那段逃避的日子,感覺像是活在黑暗裏......感激神和姊妹們沒有放棄我,後來,聽到某次講道提到 “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我決定要繼續查經,面對自己的罪和悔改!」小珍流淚感激地分享。結果,小珍不但向丈夫坦白自己的錯,請求原諒,更勇敢與兒子分享內心的罪,與兒子相擁而哭。
  
 
當 Andrew 和小珍從水裡上來,齊唱起「我已經決定」這首詩歌時,「......永不轉回」就成了這歸信一曲完美的最後音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