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生命分享


QT365 後傳

阿曦是一位在職人仕,於慈善機構負責行政工作。他在美國讀書期間,透過當地一些教會開始接觸基督教。一年前,阿曦回流香港,參加過不同教會的聚會,但亦未能投入其中。

在神奇妙的帶領下,阿曦開始了自己的靈修,靈修的資料竟是《QT365》,而且是由另一間教會的牧師所推介的!之後他因工作關係與寰宇希望合作,被在那裡工作的姊妹 Fiona 邀請來到港島區域的年輕畢業生團契,開始了查經。

阿曦起初以觀望的態度去認識我們的教會,但及後透過認識弟兄的生命,慢慢地感到我們教會對神的話語非常認真。在查考罪的一課時,他一次比一次更剖開內心的污穢,在弟兄的陪伴及為他禁食禱告下,阿曦找到力量去悔改自己對家人及朋友的罪。

當明白聖經中真正的受洗意義後,阿曦也豁然捨棄舊有教導,順服跟從真理。甚至跟前教會的朋友們見面時,也不斷分享他現在是那麼深入地在認識神,教會的關係是那麼的緊密,自己是如何深入地認識及悔改罪,也叫他的朋友不禁回應:“你該來我們的教會分享,這也正是我們所渴慕的!”阿曦的改變實在是活出聖經的果效!

願榮耀歸給神!


文:Ivan Hon/ Chris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