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生命分享


團隊裡的愛心

詩150:2 要因他大能的作為讚美他、按著他極美的大德讚美他……
 
74歲的麗珍姐在10年前中風後,語言能力受到影響,只能吃力地吐出常用單句或單字,很難用言語表達自己。兩年前 Polly 帶媽媽參加十架下姊妹的活動「糉是愛」,麗珍姐感受到姊妹的愛和關懷,深被吸引,從此教會聚會姊妹活動從不缺席,開始了認識神的第一步……
 
整個查經過程都是憑著信心和愛心,由於溝通是當中的大挑戰,初時麗珍姐每逢回應便指着自己的嘴巴搖搖頭,直對着大家微笑。姊妹們不知道怎麼辦,只有祈禱再祈禱,祈禱神教曉大家如何溝通……
 
麗珍姐堅持,不放棄查經和溝通,姊妹和她一起堅持,不放棄:妙姨陪伴麗珍姐往醫院覆診,往她家中教她認字發音;Helen不怕長途拔涉往來投入查經,用心了解及幫助她的需要;每次查經後珊媽也會為大家準備豐富午飯......她們都是已年過70的年長姊妹!還有 Rebecca 每次都將經文放大影印加上畫圖,讓她更易閱讀及明白......神的話讓麗珍姐明白到從前自己懦弱怕事沒有立場,雖然很愛兒女,卻以為日以繼夜工作賺錢滿足兒女就是愛,但兒女們從前會怪她未能好好愛護他們,Polly哭着說她要的是媽媽不是錢......麗珍姐從神的話語中明白過來,她淚流滿面,邊哭邊斷斷續續地說:「我從前不知道,現在知道了」,然後她向兒女們道歉和解,她不怕衝突站出來對罪說不!感謝神的大能,祂使眼睛看見嘴巴說話,將人心意轉回。願一切榮耀歸於神!
 
文: Helen (九龍東教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