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生命分享


香港基督教會生命改變故事 — 紫姍

我們8月22日一同在清水灣見証教會長大的青少年紫姍受洗!

紫姍是將軍澳教區阿連的長女,今年升中五。她於六歲時和弟弟開始跟媽媽返教會,後來媽媽也受了洗。生於基層家庭的她,對人生無甚目標,對自己也沒有期望,得過且過的渡日。她剛升準青時,亦不諱言其實已不想返教會,繼續返的原因只是不希望零用錢被沒收而矣.....

然而,緃使她已經時返時不返,但憑著準靑workers的「瞓身」去愛,不願放棄和丟失一人,堅持主日要有聖經屬靈的教導,亦盡所能投其所好,度身訂造準青各人喜歡做的活動,扭盡六壬去留下他們的心.....神是定準了年限和疆界的,去年紫姍參加完F&Y 的Sector Camp後,透過活動、訊息、信念的分享和其他青少年發揮的影響力,她有了180度的改變,並跟身邊人分享:我終於找到自己返教會的原因了!

自此,她很期待來到我們中間,主動跟身邊青少年建立關係,帶朋友返教會,更加努力去查經。經歷了五個月的bible study, 紫姍坦言:從來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冇用」的人,缺乏自信心;到找到自己在神面前真正的價值,重新去過一個有意義、喜樂和有神的生命。當天許多姨姨都來分享從小至大見證紫姍的成長,她的改變令她們感受到神的偉大,著實激勵大家信心很多很多!

很想特別欣賞智和Jenny所帶領的團隊,將為數不少並非常挑戰的準青順利過渡到青少年侍奉,分散到不同的查經班,現仍在繼續茁壯成長。紫姍是這一批準青的第一粒果子,相信會陸續有來。

願榮耀歸於神!